空靈雪凰

直到永遠 -林方 雙花(下)

不知道找了多久,他們聽到一個聲音,叫著"大孫!大孫!救我!"是張佳樂。

"樂樂!有沒有怎樣!"孫哲平一看到他,飛奔過去,檢查他的傷勢。

"林敬言呢?"方銳問道。

"他...爆炸前他說要去一個地方,就往那邊走了。"邊說,張佳樂抬手指了一個方向。

方銳嚇了一跳。那裡,正好就是爆炸的地方!

"真的假的!你有沒有看錯啊!"方銳質疑。他們一路找來,都沒有看到林敬言啊!

"方銳,你先幫我把樂樂扶起來,我們一起去找他。"看方銳一副找不到人就要去死的樣子,孫哲平想了想,先幫他找點事做,以免他真的想不開。

"哦...好吧。"雖然不太情願,可他還是答應了。必竟,等找到人,還是要孫哲平幫忙啊!

"那好,走吧!"從兩側扶起張佳樂,三個人緩緩往回走。

走了幾分鐘,方銳發現前方的石堆下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。

等他們走近一看"林敬言!"

"方...方銳?"林敬言微弱的叫喚。

"是我!你別動,我把你挖出來!"方銳好開心,終於找到人了。

"你...你快走,你不會...不會想看到...看到我的...樣子..."講著講著,林敬言就沒有意識了。

"林敬言!林敬言你醒醒啊!"方銳急得大叫。

無助回望,看到孫哲平把掛在身上的人兒輕輕放上一旁的石堆,走了過來。

"孫哲平,幫我..."方銳哭喪著臉哀求孫哲平。

不說一句話,孫哲平捲起袖口,和方銳一起把林敬言身上的石子一塊一塊搬開。

只見林敬言身上的衣服破破爛爛,滿身傷痕,鮮血直流。

看到這個模樣,方銳暈了一下。

"怎麼了?"注意到旁邊的人動作停下,孫哲平疑惑的問。

"沒...沒事。"強撐住身子,繼續動作,可是一看到沾滿血跡的石頭,還是忍不住一陣乾嘔。

"還逞強,你會怕血吧,跟樂樂一樣。"

"...對"

"所以,你還是去旁邊照顧張佳樂吧,這裡有我就夠了。"

"..."無法辯駁的方銳只好走到一旁伺候另一個傷兵。

又過了一陣子,天黑了,林敬言身上的石子也搬乾淨了,滿手汙血的兩人搬起兩個傷兵默默往樂園門口移動。


醫院病房...

"林敬言,求求你快醒來..."3天了,方銳就這樣坐在病床前,滴水不進,只為了等待眼前那人清醒過來。

沒錯,林敬言已經昏迷3天了,動也沒動過,只有穩定的脈搏證明他還活著。

"嘶..."突然間,房中出現了一絲聲響。

"...林敬言?"方銳試探的叫了一聲,只見那人緩緩睜開雙眼。

"...方...方銳?是你嗎?我...我在哪裡?"微弱的詢問著,語氣中帶了點驚訝。

"太好了你醒了!這裡是醫院,是孫哲平把你帶出來的。"壓抑著激動的心情,方銳解釋。

林敬言看著身上的傷,"我...是不是沒法再打榮耀了?"

"沒關係'此時,兩間病房,兩個聲音,說著同樣一段話"不管你發生什麼事,去了哪裡,我都會陪在你身邊,不離不棄,直到,永遠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空靈雪凰


评论(1)

热度(7)